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全面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建立健全法律风险防范机制,高新利润中心于2019年6月27日组织辖内机构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法制宣传活动。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和有效推进,中心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负责中心宣传活动的统一部署、组织与协调工作。
  • 通过LED屏进行宣传。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播出“守住‘钱袋子’”、“打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共创和谐社会”等宣传标语,24小时不间断播出。
  • 加强阵地宣传。大堂经理通过在营业厅派发宣传折页、现场解答业务咨询等方式,针对不同人群对金融知识的需求不同,重点围绕金融消费者密切关注的个人信息保护、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假币识别等内容进行宣传,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增强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
  • 开展宣传进小区、商圈宣传。6月27日,高新中心组织辖内无班人员走进锦绣春天小区、天虹商圈集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工作人员精心做好宣传准备工作,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易拉宝、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往来群众热情参与,主动上前了解,工作人员以典型案例介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不法分子的惯用伎俩,普及相关金融知识,介绍合法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方式,强化群众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
来源:
作者:陈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