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黄石市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1日,黄石市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既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又开启了下半年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征程。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会议表彰了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举行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行长王强同志以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为参会人员作出一堂深入浅出,实践性、操作性、指导性的党课。该堂党课既有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平语” 近人,也剖析了我行作风建设的一些问题,同时还指出了今后作风建设的改进措施;既有从古到今关于作风建设的正反典型案例,也有王强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一步步严守底线,奋发图强,慎独、慎初、慎微的奋斗史和自重、自省、自警的廉政史。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凝聚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分行党委部署要求上来,为黄石分行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有力保障!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黄石市分行
作者:曹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