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万安县支行积极组织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7
当今社会,大学生作为单位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所以,我县支行为进一步了解大学生的思想动态,特组织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以促进我行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的参加人员为我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大学生,座谈会的议题共有八个,主要的是围绕我行的业务发展而设定的,其中一议题是必答题,有关我行党建如何促进业务发展,其他每人自选2至3个议题进行发言。
在座谈会过程中,每个同事都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为我行的发展进言献策,领导肯定了很多想法的可能性,同时也对有些想法进行细致的点评,针对有些问题,我们大家也一起进行细致的谈论,探讨更多的解决方法。
此次的座谈会让我受益匪浅,一方面,自己会认真仔细的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另一方面,自己能从别人的想法中学到很多东西,让自己对同样一个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能从更多角度对问题进行深度的剖析。最后,希望县支行多举办类似的座谈活动,多倾听员工的思想,让员工积极进言献策,发挥自己所长,为我行的业务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来源:
作者:刘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