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突出“四增强”抓落实助推个贷业务稳步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2

工行宜春分行突出“四增强”抓落实助推个贷业务稳步快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针对个贷业务发展中存在工作主动性还不够,对于基层行上报的机构准入、调额、电话核实等流程,仍存在“慢半拍”现象,及时改进作风,调整策略,换位思考,加快审查效率,从服务基层具体要求入手,对于印章改革、新业务、新政策等,进行全面深入地指导,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为稳健推进个贷业务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一、把脉会诊,增强工作前瞻性。该行针对服务基层主动性、紧迫性以及深入性不够现象,认为的主要原因在于我们的思想认识不到位,更多地把自己作为城区个贷的经营机构,以致于对全辖个贷的管理职能履行不够到位。
二、即刻下达,增强服务主动性。该行提出对于上级行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我们将结合本行实际,全面履行全辖管理职能,当日或第二个工作日上午下发工作提示单和工作督办单,抓好过程管理,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行的贯彻落实。
三、限时办结,增强服务紧迫性。该行提出对于基层行上报的各类流程,确保当日或第二个工作日上午办结。对于基层行反馈的权限内的困难问题,我们将确保当日或第二个工作日上午研究解决。对于非权限内的事项,当日或第二个工作日上午上报市行领导、省行甚至总行寻求帮助,并加强跟踪协调,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解决。
四、及时帮扶,增强服务深入性。该行提出对于新业务或管理新要求,及时通过现场和非现场培训等形式加强对基层行的业务发展和管理等工作的指导,不断提升帮扶指导的全面性和深入性,有效推动全行个贷业务更好更快发展。苏少林
 
 
来源:
作者:苏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