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大力推进逾期贷款存款清收电子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3
 清原支行高度重视逾期贷款存款清收电子化开展工作,将存款清收业务作为日常管理的第一要务来抓,行动迅速,方法多样。
 一、高度重视,明确目标
     支行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明确目标,制定工作计划和措施。清原支行建立工作小组,由主管行长孙可佳担任组长,风险管理部、公司业务部全体人员为组员,提升对存款清收电子化业务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线索审核主动性,将此项工作抓牢抓实。
二、前后台对接,提高效率
    公司业务部与风险管理部、营业单位积极沟通,依据存款线索制定工作计划,公司业务部经理孟令鹏在周末休息时间亲自到营业单位指导业务处理,副经理邢大为积极对客户经理开展业务培训,讲解文件扣收标准。
三、加强管理,按日督导
    明确存款清收业务开展中各个线索的责任人,同时,要求客户经理按日查询系统,确定每日处理情况,对当日工作进展和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总,与市行风险管理部进行及时沟通,力争第一时间解决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有效推进逾期贷款存款清收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