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开展金融知识 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4
为进一步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强化客户风险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展示建行良好的服务品牌形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营造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形式丰富的消保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走进周边商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提高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该行员工为周边商户现场宣传讲解,帮助其提高识别人民币真伪的能力,提高对征信重要性的认知度,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呼吁群众要自觉抵制高息诱惑,理性选择投资,主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保护家庭金融资产,享受幸福人生。同时积极宣传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的投诉渠道和维权方式,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宣传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谨慎投资意识,远离非法集资、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