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惠山支行组织金智惠民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9-07-25

    为响应总行“普惠金融”号召,进一步弘扬金融正能量,6月份,建行无锡惠山支行来到了无锡市洛社中心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一趟别开生面的诚信教育课:我和诚信有个约定!

    课堂上,客户经理戴静从“诚信”的文字解析入手,引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小故事,引导小朋友们重视诚信的重要性,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同时培养他们对财富的规划意识和管理能力。

    本堂课激起了孩子们强烈的兴趣,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讲,积极主动地回答问题,踊跃的与讲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表达自己的认知、分享自己身边的故事,气氛十分活跃。一堂课下来,孩子们意犹未尽,收获满满。

    本次金智惠民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学习金融知识的良好平台,更能由小及大,将我行金智惠民的正能量扩散到社会各处,提高全民金融意识。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