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上半年代理中邮消费金融业务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25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行关于协同发展的相关工作要求,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不断深化中邮消费金融的互联网营销创新模式,把中邮消费金融业务发展与消费贷款业务相结合,实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营销互补模式。在今年上半年的代理中邮消费金融业务营销竞赛活动中,以129.64分的综合得分排名全省第二。
    广宣传,夯实业务发展基础。该市分行充分利用O2O运营平台,积极引导全体员工对该平台发布的软文、热点海报、热点分享等通过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多种渠道进行分享。同时,积极转发中邮消费金融的H5,持续开展圈粉工作,引导更多的客户加入到中邮消费贷款的体验中来,从而提升中邮消费金融产品的社会知晓度。
    巧营销,联动业务发展营销。该市分行积极开展信贷客户经理“多说一句话”活动,引导客户下载“中邮钱包”APP,对中邮消费贷款进行体验,从而达到“把产品带出去,把客户带回来”的效果,实现线上线下业务的有效融合。
    勤通报,营造业务发展氛围。该分行零售信贷部每日在微信群对中邮消费金融业务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和点评,指导中邮消费金融业务的发展,营造“你追我赶”的业务发展氛围,形成业务共享发展的“循环圈”。
    今后,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围绕目标客群需求,加大“线上线下”消费贷款营销宣传力度,不断创新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来源:
作者:彭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