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开展取消企业银行账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2日,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在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户外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为主题,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的工作要求,提升了商业银行服务客户的能力。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由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组织宣传人员来到行政服务中心驻点宣传的方式,工作人员身披绶带,手拿宣传彩页,张贴《江西省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海报,向办理业务的企业人员发放宣传彩页,积极介绍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的相关政策。并积极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沟通交流,向办理企业登记的相关人员普及账户业务知识,使他们掌握企业开户要求,方便企业准备相关资料,为客户办理该项业务提供便捷服务。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宣传方式,向广大中小企业主、商户讲解企业银行账户业务办理及账户管理的新要求,宣讲人民银行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并不是放松对账户的管理,反而是加强对账户的风险管控力度,进一步引导企业客户主动配合商业银行落实客户身份识别要求,自觉遵守银行账户管理政策,不要出租、出借和买卖银行账户。
  邮储银行萍乡市分行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向社会公众普及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相关政策,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支持企业客户尤其是民营企业、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姚仕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