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蠡湖支行关怀青年员工成长

发布时间:2019-02-17

    2019年1月8日晚,建行无锡蠡湖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行领导、纪检监察特派员、个金科长以及支行近三年进行青年员工共13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让青年员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搭建青年员工互相交流的平台,就青年员工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困惑、感想以及支行的发展征求建议和意见,舒缓青年员工工作压力,引导青年员工健康快乐成长。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有的畅谈了入行以来的岗位经历、成长体会,有的分享了工作中所思所想所悟,有的还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多的则表达了要努力学习尽快成长为支行早作贡献、多做贡献的愿望。支行副行长谢月华从青年员工如何规划未来职业生涯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对如何做好旺季营销工作分享了经验,同时也对每位青年员工的发言做了点评。纪检监察特派员蒋伟明则分享了《当心你的第一根头发》这篇文章,还分享了“上”、“止”“正”三个字的含义,从纪检监察工作角度善意提醒青年员工要有上进心、要善于把握“度”,要“正心”、“正气”,银行是经营风险的企业,时时处处要讲合规、防风险,要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最后行长吴文雄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青年员工要有坚定的信仰并为此奋斗,要放飞青春梦想,同时也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八个字送给大家,仔细体会。

    这次座谈会一方面是支行领导聆听青年员工的心声,解决青年员工的困难、困惑,另一方面也是帮助青年员工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让青年员工在前进的道路上找准方向,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