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着力强化信息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2019-07-28
    今年以来,为全面提升全辖职工的合规操作意识,切实将信息安全责任落实到科技专业条线防控案件工作中,井冈山市支行结合业务流程中的风险整改和规避、防范信息安全事件,积极制定信息安全管理的风险梳理排查方案,增强信息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全面夯实信息科技安全管理质量基础。
  一方面通过教育宣传促意识提升,积极制定落实信息安全学习活动方案,并及时下发至各支行、网点,由各单位科技管理员负责,通过班后集中培训等渠道,引导全行员工熟知和重点掌握信息科技制度的相关条款,深化信息安全意识,努力提升全辖客户端合规操作水平。另一反面精细管理促合规操作,严格遵照总、省行下发的信息科技专业制度与流程指引,进一步强化客户端操作流程和员工日常行为规范的指导,督促广大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勤勉履职、合规操作,避免由信息安全事件造成的损失,切实发挥科技管理在纠正违规行为、加快业务发展和提高经营效益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