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拟订新举措力促各项业务再攀新高峰

发布时间:2019-07-29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拟订新举措力促各项业务再攀新高峰

 进入三季度以来,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及时进行了深度查摆和剖析,对当前业务发展中的短板,在认真总结分析的基础上,对当前各项业务发展把脉精细准确、剖析问题深刻,并拟订丰城支行下一步工作的新举措,力求全行业务发展有一个新的提高。  
 一、加强员工队伍建设。该行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的基础上,将党建工作有机融入到业务发展中,通过建立公平公正的考核机制,激励想做事、愿做事的员工,真正发挥大党建作用,激发员工内生动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  
 二、不断拉升业务短板。该行针对对公存款短板,要克服畏难情绪,用新的办法、新的思路来逐步提升对公存款同业、系统占比,对有贷户资金,要进行全过程监管,实时监测企业的现金流,提升企业贡献度,不断提升支行总体发展水平,做到各项业务均衡发展。  
 三、推动可持续新领域。该行坚持保持信贷业务稳健、高质量发展,提出要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加大对优质信贷项目、普惠金融线上、线下优质客户及按揭贷款的投放和储备,培育良好的信贷文化。运用多种方式加快不良贷款清收处置,进一步强化贷前、贷后管理,做到警钟长鸣,严控不良新增,守好信贷资产质量“生命线”。    
 四、创新发展的新动能。该行提出要大力提高中收创收能力,制定强有力的措施,提升员工营销能力,全力做好分期、保险、一键绑卡、工银信使等产品的营销,增加基础类中收。  
 五、抓早抓小案防工作。内控案防工作重在预防,该行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员工的监督、警示教育,强化制度落实,让员工对违法违规的事不敢做、不能做,真正在“防”的工作上做足文章,下大力气。同时要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把队伍带好,把业务抓好,把短板拉长,为丰城支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葛名英
 
 
来源:
作者:葛名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