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井冈山市支行开展旺季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进入一季度业务营销旺季,银行业务竞争愈加激烈。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各网点都积极抢抓机遇,发挥主动性,开展走出去营销。特别是针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该支行组织员工下乡扫街,对社区广场、商铺和周边村落进行地毯式宣传。
与此同时,面对客户资金集中回笼的特殊时期,该支行也意识到,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支行各网点结合旺季业务营销组织员工开展了金融消保知识的广泛宣传。
通过“金融知识+消保知识”宣传模式,使得邮储银行给社会大众树立了良好的正面形象,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通过给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细心讲解电信诈骗的特征等金融知识,使群众在了解我行业务的同时受到了一定的金融知识教育,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响应。同时,对于促进该支行首季业务发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
作者: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