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嘉善支行开展消保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1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识与能力,提升全行消保工作质效,7月29日晚,建行嘉善支行邀请嘉兴分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叶林、业务专家郑昕到嘉善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
    会议由支行钱明夫副行长主持,吴洁副行长、张伟见习副行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全体个人客户经理及柜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党委宣传部业务专家郑昕结合PPT进行了现场授课,对分行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整体消保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通报了嘉善支行2018年度消保工作考核情况,对支行2018年及2019年上半年消保宣传工作情况以及保持“银监零投诉”进行了肯定。同时,围绕2019年度消保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重点解读,着重对加减分规则、投诉处置七大原则、投诉处理注意事项以及95533工单填写要点进行了强调,结合相关投诉频发案例及自己多年工作经验,分享投诉处理技巧,帮助在场员工提升投诉应对和处理能力。
本次消保培训的开展,不仅增强了一线员工消保工作的意识,也提升了员工处理投诉、服务客户的能力。下阶段,支行将以此为新起点,加强学习、强化管理、优化服务,结合当前支行“总行级文明单位”创建及营业部“现金服务示范区”、“星级网点”创建活动契机,以学促行,以赛促行,全力推动消保工作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
来源:建行嘉善支行
作者:张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