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银企协同发展

发布时间:2019-08-03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和邮政集团万安县分公司联合召开邮银双方业务"协同"发展启动会,就当前邮银双方业务协同发展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讨论和意见交换。本次会议由该支行行长主持,双方主要领导、部门、网点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该县支行行长宣读邮银双方业务"协同"发展方案,并详细解读具体协同发展的业务种类及邮银结队子成员;其次邮银双方主要领导分别发言,就此次协同发展活动的意义做了再次强调,提出要以"共赢"为目的,促进双方稳定发展,邮银双方要加强各方面的沟通与交流,部门之间、领导之间都要加强联系,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谋发展。

最后,由三农金融部、公司业务部分别对各类信贷产品、信用卡及ETC产品进行培训,培训中贯穿了互动与情景演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整个培训过程精简而生动,细致又全面。邮银双方业务"协同"发展启动会圆满结束。

万安县支行积极对接邮政分公司,对促进邮银双方协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邮银双方业务"协同"发展启动会在督促双方加强沟通、强化合作共赢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万安县邮银双方将同心协力做好金融全方位服务,共享优势资源,共创美好未来,共同推进双方长期、稳定、协同发展,共同服务新时代县域经济大发展。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