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多策助推社保e缴费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4
 

工行宜春分行多策助推社保e缴费业务快速发展

 为满足客户在互联网时代对金融服务场景化的需求,工行宜春分行以e-icbc3.0战略为契机,上线社保e缴费项目,即客户无需前往社保窗口排队通过手机或我行自助机具也可缴纳社保费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极智、便捷和贴心的社保缴纳服务。目前宜春包括袁州区已有8个县市开通了社保e缴费业务。
一、主动出击,深入营销。该行在年初就召开了工银e缴费业务推动会,要求牵头部门和各支行要将社保e缴费业务作为宜春分行场景建设的重点工程来做。根据行领导的部署,电子银行部和机构部联合支行网点主动上门拜访社保局,利用我行产品优势解决客户的痛难点,就我行社保e缴费业务开展深入营销,并以此开辟新的合作领域。  
 二、精心组织,强化宣传。为让客户充分了解社保缴费流程,该行不仅借助物理网点、融e联公众号、印发宣传折页及海报等渠道进行宣传,还与社保局合作,在社保局专门设立宣传推广展架,并通过社保局微信公众号推送该行社保缴费流程,开展多方位营销宣传工作。普及社保e缴费,让客户熟悉和了解产品特点,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社保e缴费的市场知名度。  
 三、优化服务,加强分流。为保证客户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缴费成功,宜春分行认真做好工作布置,举办全市社保e缴费业务培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要求员工能够主动宣传,积极指导和引导客户通过手机和自助终端缴纳社保费,遇到无卡缴费客户,建议客户办理借记卡或者使用社保卡缴纳费用,并带动电子银行相关产品的下载和使用。充分发挥线上渠道的服务优势,持续做好线上获客、活客、黏客的工作。罗逸婷
 
 
 
来源:
作者:罗逸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