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借“春风”获客 力拔三方存管头筹

发布时间:2019-02-10
    农行汪清县支行以“春天行动”为契机,以柜面服务为依托,着力提高获客能力,充分挖掘客户资源,拓宽营销渠道,力促三方存管业务快速发展。截止1月25日,该行共计实现第三方存管新签约客户数195户,新增有效户162户,完成“春天行动”计划的90.50%,拨得全州头筹。
    提高认识。该行把三方存管新增客户营销作为拓展客户市场的一项重要手段,面对资本市场低迷,股民开户意愿下降,三方存管业务发展缓慢的困难局面,积极应对、快速反映,组织专人对客户资源进行认真梳理、分析、走访,深入挖掘客户、广泛宣传和推介,努力提高客户对第三方存管业务的认知水平,积极推进三方存管营销工作。
    强化营销。该行认真筛选和锁定营销目标,及时调整和制定切实营销措施,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充分发挥外勤公关和大堂营销主阵地作用,实行宣传与公关相结合、上门推介和大堂营销相结合,采取走出汪清深挖客源,托亲访友,发动同学寻客户,不断强化对第三方存管业务的营销。
    加强考核。该行将三方存管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头,安排专人负责统计督导工作,并要求各网点利用晨会、周会对营销进度进行实时通报,且按照“谁营销、谁收益”的原则,将绩效工资兑现给营销人员,充分调动了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