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与“抽蓄”开展银企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为贯彻落实好市行党委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清原支行认真做好对公扩户提质工作,积极开展客户活动,拉近同对公客户之间的关系。为进一步密切银企合作,拓展业务合作空间,清原支行于8月11日同抽蓄项目组中国电建旗下北京院、水电八局、水电六局开展了银企联谊活动。
   县行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研究活动方案和内容,精心编排互动游戏环节。活动当天主管行长刘英明全程参与,县行机关中层干部、营业部营销团队全部参与其中。活动于当日中午12点开始,活动中安排了摄影、趣味问答,唱歌等多个比赛环节,并通过投票方式评选优胜者,由抽蓄项目相关领导进行颁奖。活动最后,我行向到场的贵宾客户发放了精美礼品,并合照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抽蓄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纷纷表示感谢农行提供了一个如此放松、开心的活动,不仅放松了心情,也进一步增进了与农行之间的情感。几年的相处,多次的活动,不仅加深了农行同抽蓄蓄能项目之间的合作,也让我们彼此从合作伙伴变成了生活中的良师益友。抽蓄蓄能项目自落地清原以来,已累计投放银团贷款1.8亿元,20余家下游企业全部在我行开立对公账户,拉动对公存款5.3个亿,同时带动储蓄存款5000余万元,联动营销信用卡128张,代发工资3户,销售理财产品1275万元,销售基金58万元。  我行将继续做好客户的深层营销维护工作,深挖企业资源潜力,加深合作,力争公私联动再创丰硕成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