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真诚服务伴成长 砥砺前行“星”起点

发布时间:2019-08-13
     经过前期紧张而周密的筹备工作,8月9日上午,建行平湖支行营业部迎来了省银协星级网点验收工作。
巡检组一行参观了营业部大厅、理财中心、劳动者港湾、职工小家以及“报本”文化墙等。美观大方的厅堂环境,温暖人心的微笑墙、大数据嵌入的智能化设备……均很好地展现了网点积极践行总行“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 
 在验收报告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星级网点创建宣传片,全面展示了平湖支行营业部的网点文化。会上,巡检组对支行创星活动、文化传承、公益传递、大行担当方面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平湖支行扎实的服务基础工作。同时,对支行营业部在网点建设中的设备配置、服务细节和管理等需提升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巡检组在各岗位随机抽取一名员工进行了一对一的座谈交流,了解员工素质、银行的相关制度以及网点的基本情况。
在此次星级网点创建过程中,平湖支行上下一心,各部门间相互联动,支行营业部勇往直前、敢为人先,弥补自身的短板,不断改进。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继往开来革故鼎新。下阶段支行营业部将继续把创星工作做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顾娇燕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