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抓契机强推进“工银智能卫士”助力智慧零售竞争力大提升

发布时间:2019-08-20

工行宜春分行抓契机强推进“工银智能卫士”助力智慧零售竞争力大提升

 为进一步增强银行账户欺诈风险防控能力,切实有效防范当前高发的伪卡盗刷、电信网络诈骗等各类外部欺诈风险,工行宜春分行将风控实力转化为获客引力,认真做好“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营销推广工作,打造智慧零售新的核心竞争力。截至7月14日,该行工银智能卫士使用客户总数12万户,全省第二;较年初增长8万户,全省第二;全年任务完成率94%,全省第一。网均日新增客户数10.8人次,全省第一。  
 一、抓落实。“工银智能卫士”是总行打造的零售领域账户安全服务的全新品牌,是维护金融安全秩序的重要利器。该行高度重视“工银智能卫士”营销推广工作,先后召开多次会议组织推动此项工作。同时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将“工银智能卫士”纳入个金专业重点考核指标,分解任务到人、到日,层层压实责任。个金部定期督导、通报产品推广情况,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  
 二、强本领。该行通过举办专题培训,就“工银智能卫士”产品的主要功能、产品特点及营销话术,多次进行全行分享与重点介绍。各支行网点利用晨、夕会,组织全员亲身体验,深入了解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做到推介一次、检测一次、优化一次的“三个一”规定动作,确保实现人人懂产品、个个会操作。  
 三、广营销。该行充分发挥网点阵地作用,在厅堂、柜台等显眼的位置摆放折页、海报、易拉宝,在LED电子屏循环播放产品信息,不断扩大宣传面。抓住流量客户,一对一引导客户体验“工银智能卫士”。利用客流高峰期举办微沙龙,面对面向客户演示产品使用方法,设置各类安全锁,指导客户自主管理账户安全。  
 四、拓渠道。该行组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营销活动,利用进企业、进市场、进学校、进军营等契机,将“工银智能卫士”作为营销客户的标配,以账户安全为切入点,帮助广大客户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挖掘新客户。配合其他重点产品,以“产品+服务”的模式为客户带来良好营销体验,获得客户满意和认可。徐苏  
 
 
来源:
作者:徐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