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靖安支行抓实主体勇开拓力求稳存增存工作交上一份靓丽答卷

发布时间:2019-08-20

工行宜春靖安支行抓实主体勇开拓力求稳存增存工作交上一份靓丽答卷

 进入下半年以来,工行宜春靖安支行紧紧年度工作目标和经营发展思路,以加快业务发展为主线,以强化经营管理为保障,增强储蓄存款主体地位,力扩大市场份额,全力推进储蓄稳存增存工作,将工作压力转化为争先进位的动力,进一步激发全员营销活力,以优异业绩收官,向党的生日献礼,为全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定老客户,努力开拓新客户。该行定期储户、理财客户主要是县内附近及周边乡镇的常住居民。对此我行加大现有客户的管理及维护,以系统和台帐为资源信息,实时对储户资金进行监管,防止客户存款的转移和流失,借助薪金溢、商户盈、节节高、存贷通、保本理财等产品优势,加大宣传力度,笼络客户群体,抢占个金市场。
 二、持续扫街,精准营销新商户。该行深入到大街小巷、深入到门面商户、深入到单位乡镇,同时抓住上半年重要节日较多的特点,对照联系表按图索骥地对在云南、上海、广州、昆山等地发展节日回乡探亲的客户,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进行重点营销,拓展优质客户,利用春节商户资金回笼的契机,发挥个人金融业务的综合功能,提高服务方式。
 三、全力推进,精细维护优客户。该行常态化持续抓好存量客户的维护,将存款、渠道、产品、机制建设结合起来,形成存款增长内生发展动力,牢牢守住存款业务的根基。针对个人存款稳定性弱和日均水平不高的问题,坚持抓好基础型业务,加大对存量客户的稳存增存营销力度,认真谋划“月月赛”综合营销活动,充分营造全员行动、比学赶超的揽存氛围,层层推进存款工作的开展。
 四、强力拓展,外拓营销新产品。行发挥并利用个人客户经理管理系统的强大功能,客户经理对自己管理的客户每日进行查询,不断发现、维护、拓展县域内公务员、教师、医生等收入较高且稳定性好的阶层人员。一方面,进一步细化外派工作方案,持续不断地走进工厂、学校、机关、社区开展面对面上门服务活动,确保营销工作见实效。另一方面,积极开展“走村串户”活动,对拆迁市场、棚户改造区再次进行地毯式营销。三是发挥各项产品的引存增存功能。积极利用卡介质、新型产品、优势渠道、个人贷款等渠道,大力拓展代发工资、三方存管市场、商品市场等资金;合理引导客户资金在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和存款上的循环流动,提升资金稳定性。何建忠
 
 
来源:
作者:何建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