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盯客户争市场强推进力求个人金融业务营销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8-22

工行宜春分行盯客户争市场强推进力求个人金融业务营销见成效

 为促进个人金融业务的稳定发展,延续个金业务强劲增长态势,工行宜春分行深入剖析个金工作不足,对好的经验做法、营销心得进行无私分享,并实时进行点评互动与交流探讨,进一步明晰了思路、坚定了方向,强调个金工作“扩户、增收和做大个人金融资产” 三大中心,力求个金营销工作循序渐进取得新实效。
 一、强化思想认识。该行于7月19日召开全市个金业务经营分析会,由个金部负责人对主要指标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各支行结合本行实际,剖析当前工作短板,组织讨论,逐一点评并进行重点提示。  
 二、增强危机意识。该行提出要认清当前形势,主动转变思想,始终抓好储蓄存款核心,全力以赴做好稳存增存工作。要增强关键时点的冲刺能力,强力拉升存款市场份额,充分发挥存款拉升在提升员工实战能力和提高客户关注度、贡献度等方面的关键作用。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全行上下要时刻绷紧弦、拉满弓,一刻不能松懈,一方面,要保住储蓄存款“三个第一”的太阳工程;另一方面,要弹好钢琴,扎实推进全量扩户、代发工资、绑卡促销、ETC营销等各项基础业务的全面发展。  
 三、全力筑牢行魂。“狠抓工作落实”是宜春分行的行魂,一旦工作落实不到位,再好的决策部署也只能是空谈。该行提出要树立工作目标,找准行动方向,坚持“忙在平时,冲在战时,经营好每一天”的理念,用好“挖、提、稳、拓、荐”五字真经,全力提升落后指标,破解发展瓶颈,把握好成本支出,全力抓好过程管理,鼓足干劲、坚定信心,为宜春分行的荣誉而战。  
 四、加大考核力度。该行坚持发展与管理并重、监督与考核共举。要加大专业部门督查督办、检查指导的力度,及时跟踪工作进度,主动开展业务帮扶,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大纪委等管理部门的执法检查、政治监督力度,对经营管理目标完成不理想、重要工作职责落实不到位的机构,下发督促提示函、实施约谈问责、进行行政处罚等,形成以考核促监督、以监督促落实的良性循环。徐苏
 
 
来源:
作者:徐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