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筑梦启航 共创未来——建行嘉善支行举办2019年新员工入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为帮助新员工了解和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尽快融入建行大家庭,8月20日下午,建行嘉善支行钱明夫副行长、许涛副行长与6名新入职员工及相关网点行长齐聚一堂,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中,钱明夫副行长对几位大学生的加入表示了诚挚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嘉善支行所处的县域环境、发展历程、机构设置、资产规模、员工队伍以及近些年支行的一些大事记等,并宣读了《关于开展新员工职业规划培养计划的通知》,对培养目标、培养计划、培养方式等进行了一一解读,为每位新员工配对了一名行领导作为职业导师和一名网点行长作为业务导师。同时,他也站在一名长辈及分管领导的角度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许:一是要强化“终身学习”的理念,常学常新,不断成长,保持思想上、业务素质上不掉队;二是要传承“地嘉人善”的文化,从善如流,保持激情,积极弘扬和传播正能量;三是要秉承合规理念,学制度、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争做文明合规的建行人!
       支行许涛副行长也随后结合自己10多年的工作经历,向新员工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工作心得,勉励大家在建行大家庭筑梦前行:一是要加强对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要强化沟通能力,积极与客户、同事,乃至领导开展交流,展示自我、提升自我;三是要坚守合规意识,筑牢风险底线。最后他祝愿各位大学生在建行可以茁壮成长、大放光彩!
       新员工们也对行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纷纷表示要做一个不忘初心、朝气蓬勃、奋力前行的建行人。
       同心筑梦在建行,聚力启航新征程。一直以来,嘉善支行党委都高度重视对青年员工,尤其是新入职员工的关心和培养工作,不断完善新员工职业规划培养计划,并着力加强与新员工的互动交流,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团队,加速成长,积极为建行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建行嘉善支行
作者:张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