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五再”强推动下大力气做好ETC业务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7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五再”强推动下大力气做好ETC业务营销工作

 为迅速抢占ETC业务推广市场,工行宜春万载支行面对ETC业务推广落后于同业的被动局面,迅速采取行动,加快ETC业务大发展的步伐,提高同业占比份额,深入调动全辖资源,充分发掘客群优势,积极营销ETC产品,迅速在全行掀起做好ETC推广工作的又一个新高潮。
 一、再动员。该行2019年8月3日晚上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市行工作会议精神。对ETC工作进行再监督,再安排,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总省行关于ETC业务发展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地区实际发展情况,通报分析了6月7月ETC营销情况,针对营销落后的部门,提出完成任务数量的序时要求和办理时限。将8月定为ETC营销工作突击月,要求各部室高度重视ETC工作作为目前全辖阶段的重点工作,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做好对口负责单位车辆及个人车辆的营销落实。同时高度关注建行动态,采取有效措施应对同业竞争。
 二、再部署。该行积极营造全员营销氛围,分条线制定针对性的工作措施,积极推动ETC营销工作,营造全行上下人人行动,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ETC业务的开展顺畅。同时大力挖掘潜在客户需求,实施分层开展联动营销,积极走访市交通局、车管所、客运站、出租车公司,对ETC业务进行宣传推介。
 三、再推动。该行针对前一阶段冲刺劲头疲软,斗志锐减的现状,再次发动员工主动营销,要求所有员工自发利用微信、QQ等新型媒体加大ETC业务宣传,通过亲情转介绍的方式来营销客户。同时积极开展联动营销。安排对公客户经理逐户进行电话宣传,并摸排企业安装情况,预约上门安装。
 四、再营销。该行积极推动,多维入手,要求全行上下必须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目标,将任务指标分解落实到网点及部室,在全行形成“全辖办、人人绑”的营销氛围,做到营销无死角,开展全方位营销,积极排摸辖区内重点目标企业,开展项目制营销,力争尽早抢占市场,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五、再提升。该行着力优化服务,全力发挥青年模范作用,要求青年员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天下班后或周末轮流到到营业部录入已营销etc信息,大大节省客户办理ETC业务的时间,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提升了客户体验及满意度。龙伟民 
 
 
来源:
作者:龙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