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惠山支行“劳动者港湾”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9-30

    “我们环卫工人没人专门休息的场所,建行推出劳动者港湾真是太好了,特别是对年纪大的环卫工人来说。我们年纪大的环卫工有70多岁了,有时候下雨到人家店会被赶出来,被店家嫌弃年纪大、不干净……”环卫工马女士激动地告诉与会人员。清扫陆区支行门前马路的环卫工阿姨年纪60多了,喝水歇息常到网点来。

    近日,建行无锡惠山支行与阳山镇总工会一同在陆区支行开展了建行“劳动者港湾服务”联建共建活动。活动中,支行阐述了劳动者港湾从提出到实施的具体过程。在上级行统一部署下,2018年8月,建设银行惠山支行建成并对外开放10家网点的'劳动者港湾',建成后,我行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让社会公众熟悉、了解我们建行'劳动者港湾'。我行通过‘劳动者港湾’APP的推广,实现附近港湾自动推送,服务资源快速获取,精准定位和智能导航,让更多社会公众享受建行港湾带来的便利和温暖。近期,我们以‘服务高、中考,让爱停靠’为主题开展劳动者港湾助力高、中考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后续我们将开展更多主题、扩大我行公益服务惠及范围。”

    阳山镇总工会代表郭女士也表示“‘劳动者港湾’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了方便,过去户外劳动者在烈日寒冬都没有遮阳避风的场所可以休息,现在有了劳动者港湾,他们可以随意走进一个建行,都可以享受到歇脚、喝水、充电等各项便民服务,我们总工会大力支持这项建设。”

    一次小小的共建活动,拉进了双方的距离,加深了大家对建行“劳动者港湾”的了解熟悉,让我们建行人知道要更努力建设好港湾,让户外工作者知晓来港湾喝杯水、歇歇脚。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