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高标引领强推进力求存款业务营销扬优成势再攀新高峰

发布时间:2019-09-30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高标引领强推进力求存款业务营销扬优成势再攀新高峰

 进入下半年以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在保持各项业务快速稳定发展有基础上,“站在发展高点 再创发展新高”,紧绕“发扬优势,拉长短板”展开,真抓实干,狠抓短板,不等不靠,一手强力拉升发展指标,一手狠抓基础管理,围绕“三增两控”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提高升市场占比,做大业务经营规模,稳定夯实存款基础,立足效益做行商,实现各项业务快速有效发展。
 一、抓实阵地推进。该行着力抓实人员结构优化,积极推动网点运营改革试点,优化岗位职责,进一步优化柜面服务流程,实行弹性上岗,释放更多的柜面人员投入到大堂阵地服务、客户维护、外拓营销,同时配备专兼职客户经理,以对公拓户为抓手推动源头型代发工资和其他重点产品渗透,激活提升客户贡献度。
 二、推动客户拓展。该行抓大不放小,积极做好中小企业拓户工作,将“拓户”作为公司存款“新增血液”的重点,积极抓好新开账户,注重日均余额提升,做到量质并重,拓展新的资金来源,有效促进对公存款持续稳定增长;增加配备专职个人客户经理,突出提升20万元以上优质客户维护水平,实行精准营销,持续加大行商力度,实行全员营销。
 三、实施目标管理。该行扎实推进网点转型和服务提升,夯实渠道盈利基础,进一步优化柜面服务流程,压缩网点柜台,释放更多的柜面人员投入到中高端客户维护、营销、拓展。同时进一步完善外拓团队营销管理,梳理并制定分期付款、商品市场、代发工资、拆迁等目标市场目标路线图,落实责任。
 四、全员外拓营销。该行严格行长督导、重视营销技能培训,提升全员营销能力,营造全行员工外拓营销氛围。明确行长及分管领导挂点每周参加一次网点晨会和班后会,加强支行班子成员与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日常沟通和交流,及时解决营销过程中的人员、话术、外拓、宣传品发放、同业策略问题,督促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及时发送存款及重点产品营销话术,并要求及时反馈客户成效,以便及时调整话术,行领导全程参与营销和推动,努力克服员工畏难情绪,为增强全员营销和增存信心(产品自信,营销自信),增强团队合力奠定基础,力争全行每一位员工均熟悉存款重点产品和话术,确保全员营销人人有业绩落到实处。
 五、力求取得成效。该行严格考核,推优树典、奖罚兑现,进一步完善全员晒单考核办法,每天点评、激励,实行评优评先与存款营销挂钩。同时,每月实行存款与全员绩效的挂钩,引导全行员工每天晒单,网点每天通报,行长每天点评每人;实行每周对零晒单员工帮扶,提供目标客户名单电话或上门营销我行存款重点产品,培训指导产品营销话术,通过考核导向让全员营销成为常态。龙伟民 
 
 
来源:
作者:龙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