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红船领航践行“三大战略” 钹子书里传唱建行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06
    9月29日,建行平湖支行参加嘉兴分行举办的“红船精神”领航、“三大战略”引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支行选送的钹子书《雨后彩虹》在11个参演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钹子书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平湖地区特有的地方传统曲艺形式。平湖支行通过这一生动的艺术形式,反映支行打造以红船精神领航、以员工和团队成长为核心的基层党建文化,推进聚力工程、关爱工程、创新工程,全力推动“三大战略”和业务发展取得的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行成立65周年献礼。
    在文艺汇演先进人物展示环节,平湖开发区支行行长周瑞作为先进人物之一受到表彰,他是平湖支行干部员工的代表,他的事迹也是支行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身“三大战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的生动体现。
为准备好本次文艺汇演,平湖支行党委高度重视,由分管行长牵头组织安排,支行办公室具体落实,精心选取了钹子书《雨后彩虹》作为参演节目,选拔优秀员工展开节目排练。
    从节目立意、台词创作、舞蹈编排、背景设计到演职人员的排练,再到节目取得圆满成功,精彩纷呈的表演背后是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
    在排练过程中,支行行领导多次看望和鼓励参演员工,还亲自参加排练,并为节目提出了改进建议。参演员工们克服了工作和生活上的种种困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集中进行紧张而刻苦的排练,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对台词字斟句酌,反复修改,精益求精,从队形到动作、道具等,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相关部门和网点全力配合与支持,安排好参演员工的工作,保证他们有充足的排练时间。
    表演当天,支行参演员工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在观众面前。在绚丽的舞台背景、璀璨的灯光映衬下,所有演员热情高涨,发挥出色,获得了分行领导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本次文艺汇演的出色表现,展现了平湖支行党委以党建引领,以团队成长为核心,积极推进“三大战略”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反映了支行员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平湖支行在市分行党委领导下,继续以“红船精神”领航,“三大战略”引路,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勇向前!
来源:
作者: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