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念好“三字经”促公司存款首季增5成

发布时间:2019-04-15
      今年来,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继续实施“拓户工程”战略,念好“三字经”, 即紧抓大,不放小;盯源头,拓新户;优服务,留客户,有力推动了公司存款业务快速发展。至3月末,该支行公司存款比年初增加3.35亿元,增长了49.93%。
      紧抓大,不放小。紧盯存款重点大户,即大型集团企业及大开发商,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活动,巩固合作关系,持续跟踪营销,通过这些大型企业及大开发商成为拉动支行存款增长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为支行负债业务做出较大贡献;不放小。加强与各开发区管委会互动,密切关注园区内企业动向,同时加强与经贸局、商务局等政府部门以及各种行业商会、协会的联系,抓好会员单位基础性拓户工作。
      盯源头,拓新户。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由工行代办工商局核准的企业注册登记服务,第一时间为已完成注册的企业开立银行账户,优化营商环境。并通过工商部门、财务中介等渠道,及时捕捉上下游企业等源头信息,第一时间落实开户,做到账户早抓牢、收益早见效。
      优服务,留客户。认真落实上级行客户实管的要求,梳理确定客户经理管户关系,做好无贷户公司客户经理对接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客户关系维护过程管理,确保客户维护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依靠厅堂高效快速的优质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便利,提升网点留客能力,实现获客的同时有效粘住客户,加快企业账户资金回流。
来源:工行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