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樟树城南支行全情投入再出发打好ETC产品营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10-09

工行宜春樟树城南支行全情投入再出发打好ETC产品营销攻坚战

 ETC业务是银行挖掘客户,提高客户粘性的一个优质产品,为迅速抢占ETC业务市场,提高同业占比份额,工行宜春樟树城南支行认真落实市行对于ETC业务推广工作要求,深刻认识ETC推广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调动全辖资源,充分发掘客群优势,积极营销ETC产品,主动出击,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迅速在全行掀起做好ETC推广工作的新高潮,截止9月15日,历时两个多月的实践,成功营销ETC150户,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放下面子,大力学习筑基础。该行全面推广ETC业务以来,反复研读ETC客户发卡专案和ETC业务推广营销方案,了解发卡对象办理资料、优惠政策,不懂得问题虚心向支行相关部门和单位同事请教,并迅速投身到宣传营销当中。
 二、迈开步子,全面营销拓客户。面对客户资源匮乏等问题,该行迎难而上,积极面对,从行动快捷、服务优良上狠下功夫,从亲戚朋友、熟人入手,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进行ETC宣传预约,对没有回复和办理意愿不强的客户,带上宣传单和手持机上门为客户办理,直到办理成功为止。
 三、厚着面子,发动资料广宣传。该行员工当自己ETC业务的“宣传员”,比如,他朋友在学校工作,利用单位同事多、接触人员广的优势,帮她预约客户15人次;调动亲朋好友中有一定营销力,帮预约客户8人次。只要预约成功,她都会第一时间上门办理,避免客户流失。
 四、沉下身子,扎实作风拼业绩。为加快ETC业务营销,该行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每天提前来单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边迅速电话联系客户,晚上加班录入ETC资料。ETC营销一开始,她便对老家和周边村组进行了拉网式走访,只要是没办理ETC的村民全被她动员到工行办理。当有人问她为何这么“拼”的时候,她平静的回答道:“既然我是青年员工,我就要发挥青年员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既然工行给了我这个平台,我就要充分利用好这个锻炼的机会,否则对不起组织对我的信任和关怀。”
 与此同时,该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团青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行全体青年员工深受启发,更在团青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营销氛围。付杰
 
 
来源:
作者: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