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目标,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该支行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多举措提升主题教育效果。一是成立活动领导小组。该支行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公司业务部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活动的日常工作,小组成员各司其责,协调配合,共同推动活动有序开展。二是开展“守初心、明纪律、知敬畏”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讨论、精读党规党纪、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廉政谈心谈话等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是组织党规党纪知识考试。线上考试与线下答题相结合,全体党员更好地掌握应知应会知识,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四是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活教材”的直观感受起到警示教育的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该支行表示将持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巩固活动成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找差距、补短板、固优势,对照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