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把握商机强推动力求个贷业务持续快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7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把握商机强推动力求个贷业务持续快发展

 今年以来,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抓住市场瞬息万变的机遇,全力打造个贷特色行定位 ,实施源头精准营销,在拓展重点业务、有效防控风险中,在推进个贷业务中,再接再厉再发力,不断巩固个贷业务快速发展良好势头,实现个贷业务持续高速发展。截至9月25日,该行累计发放个人贷款2.69亿,净增1.48亿,余额达10.66亿。
 一、主动出击。该行对按揭市场进行了认真分析,从“活水源头”入手,支行领导带领相关人员主动上门与房地产联系,特别是对多家银行介入楼盘,进一步加大营销力度,勇夺市场份额,“才子佳园”、“维多利亚华城”、“幸福城”“学林府邸”等新楼盘相继收入工行“囊中”。2018年12月11日,支行主要领导走访金湖弯等楼盘就按揭及存款与开发商进行沟通,5月27日支行相关人员上门“才子佳园”准入签约。
 二、抢抓商机。猪年春节来临之际,随着奉新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回家团圆,奉新房市交易也出现放大高涨。支行面对机遇,及时把握商机,积极组织人员上门营销与服务,逐个楼盘上门集中签约,仅1月10日上门“金悦城”楼盘就签约9户,金额达380多万,1月24日分支行主要领导走访"铜罗弯"老总营销按揭资源及存款;2月1日支行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一同走访“维多利亚华城”开发商营销按揭资源及存款。
 三、全力推广。该行组织相关人员与房地产售房人员加强合作,认真做好按揭业务的宣传和业务咨询,发掘市场潜力。同时加快业务流程。为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在家过年期间办妥按揭业务,支行信贷营销人员加班加点赶进程。做到“白天营销,晚上加班整资料、赶流程”。
 四、创新服务。该行积极为个贷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充分利用支行信贷人员业务娴熟,力量强的优势,在为客户提供个贷业务服务的同时,还积极为客户提供理财推介、换新钞等服务,有效提高了竞争个贷客户的竞争力。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