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配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下午,农行朝阳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在支行四楼会议室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对张富清、黄文秀等人物事迹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此次学习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深入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性,在全行形成向先进榜样看齐,争当先锋模范的浓厚氛围。
      观看过程中,大家都被他们平凡的故事所感动,被模范事迹所感染,节目中人物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住初心,践行使命,为农行朝阳县支行业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苏港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