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兰陵支行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临商银行兰陵支行认真组织在全行员工中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全行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方案中对工作的责任分工和时限要求军进行了明确,要求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内控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将案件警示教育工作逐一落实到部门及人员,形成全行参与、分层推进的工作机制。二是抓好学习培训。我行将案件警示教育工作作为重点,在多次工作会中进行部署,多次召开党委会、行办会研究部署案防及警示教育工作。同时通过开展制度培训,强化制度传导和内控手册学习应用,使每个环节上的员工,都能清晰明白自身岗位可能存在的风险点、相关操作规定以及违规处罚措施,不断优化经营管理绩效考核中的案防及合规指标,强化考核导向。
 
 
 
来源:
作者:z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