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开展“二月二,农抬头”主题营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为贯彻落实省市行工作部署,抢抓“春天行动”期间农村地区春耕备耕的营销旺季,清原支行于3月10日到清原敖家堡乡大集开展了主题为“二月二,农抬头”的主题营销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活动方案,挑选精品服务点开展活动。主管行长刘英明更是多次到实地进行踩点。活动当天,由清原支行一把手鲁行长、主管行长刘行长带队,机关中层干部全部参与,同时邀请农银人寿保险公司营销人员,一同走进敖家堡大集。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农民朋友介绍我行产品。同时通过办业务送好礼的方式,提高服务点业务量并营销我行产品。宣传活动吸引了当地居民的广泛关注,纷纷领取宣传折页,并向我行员工咨询各类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农行作为国有大行在金融知识普及方面的责任担当,而且也进一步加深了与服务点之间的合作,更是针对农行金融产品一次很好的宣传机会。此次宣传活动使大家了解到了更多的金融知识,普及了金融常识。与此同时,服务点当日办理业务50余笔,大大提高了服务点业务量。我行还现场办理掌银12户,掌银推荐办理信用卡21张,贴码商户6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