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0月31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市分行党委党建工作部总经理夏慧、监察部干事江水莲莅临现场指导工作。高新利润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高新利润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凯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从三个方面报告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学习教育;二是紧密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三是抓好整改落实,注重工作实效。最后结合市分行下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分解任务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分别由党员代表黄海风、黄俪影,群众代表郑榕、吴云分别针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得及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各位的发言之后,党委党建工作部夏慧总经理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再深化。抓实抓严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真正让青年党员干部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二是落实“四个到位”再发力。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进一步增强抓好主题教育、做好邮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解释问题更深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就要立即整改,不能拖延、不能应付,进一步促进党组织和党员成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的先锋力量。
 
来源: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