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黑山县支行正式启用全县首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

发布时间:2019-11-06
    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农行黑山县支行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我行的立行之本,尽己所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经与当地人民银行积极沟通,黑山县支行成为全县唯一一家获得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使用权的机构。
    10月31日,黑山县支行领导班子与黑山县人民银行行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征信查询机的启用仪式,经科技人员连接调试后,本台查询机开始正式启用。此项业务开展以后,客户本人持身份证到我行营业网点,在自助机上人脸识别后就可以打印征信报告,整个过程不超过2分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黑山县支行党委将持续致力于为百姓做实事,尽力为百姓解难事,为当地经济金融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马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