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新钢-良山支行多措并举抓实推进 信用卡e分期业务

发布时间:2019-10-22
工行新余分行新钢-良山支行多措并举抓实推进
信用卡e分期业务
                                    
自总省行开展信用卡e分期营销活动以来,新余工行新钢-良山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及时制定信用卡e分期专项考核办法,鼓动全员力量,务实求新,攻艰克难,扭转了支行前期信用卡e分期落后的局面。经过全员的努力,截止到10月14日,该行信用卡阶段营销的发卡量为108张,信用卡e分期消费额519万元。
     一、全员重视,提升主动营销意识。为响应上级行的重视和号召,该行将信用卡e分期发卡列为下半年的重点考核产品,多次利用班前班会会议,对各类信用卡e分期产品的相关业务信息进行宣讲和解读,确保全员了解我行各信用卡e分期的产品优势和特点,为更好的进行精准营销打下基础。同时,在每天在支行内部群内进行营销进度的通报,提升员工的紧迫意识,营造出阶段性竞赛的融洽氛围。
二、注重方法,扩大宣传营销力度。为更好的推广信用卡e分期业务,提升产品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该行组织员工通过微信、电话、走访代发工资单位等途径进行对幸福分期限时三折优惠活动等资料进行转发,线下、线上同步扩散传播。同时,针对目标客户,该行员工以电话精准的方式进行营销推荐,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重点营销。
三、公私联动,组合营销推广配套产品。为积极配合信用卡e分期专项营销活动,支行通过与代发工资企业沟通洽谈,针对代发工资企业员工开展了信用卡e分期营销推荐会,“批量”营销。同时,在客户启用时配合开通我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绑卡等业务,扩大产品的影响力。
四、狠抓效率,高效处理信用卡业务。为积极配合信用卡e分期专项营销活动,该行要求指定专人负责信用卡e分期解答,针对新到的信用卡,支行利用及时进行分类整理,并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尽最快的速度帮客户办理好信用e分期业务,提升工作效率。
五、完善服务,最好后续客户维护事宜。在保证营销的数量外,该行为防止客户出现逾期的情况,强调在营销过程中务必告知客户还款事宜,绑定自动还款;同时,结合信用卡e分期业务送积分活动,及时联系客户通过工银e生活兑换话费等产品,持续做好客户维护事宜,保质保量的开展营销活动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