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分行营业部完善网点消防设施“业业”联手共筑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9-11-30
消防安全历来是银行安保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工行金华分行营业部日常非常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完善相关设施,积极做好日常的消防设备维保工作,持续不断对全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推进消防安全管理规范化。
为进一步做好所辖网点铁岭头支行所在的某大厦的消防安全工作,该部积极与某业主委员会等做好沟通和联系,研究解决相关大楼消防设施改造问题,加大大楼消防设施改造力度,共筑大厦的消防安全篱笆。经过多方努カ,该部与相关方面达成共识,共同承担和推动消防系统的改造工作,相关设施于今年顺利通过了消防检测。
近年来,该部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与问題隐患排查力度,对营业力公场所重要区域、
重点部位的“用电、用气、用火”等进行排查,落实营业网点与自助银行消防定期巡查,组织开展多层次消防安全培训与应急预案演练,取得可喜的成效。
来源:
作者:夏燕、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