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房县支行开展主题教育促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26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房县支行按照党中央和上级行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现了主题教育和业务发展两手抓、两促进。

  该行抢前抓早,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计划表,为党员配发书籍,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采取党员自学、组织集中学习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专题研讨,围绕总行方案要求的“守初心、强党性”“担使命、促发展”“抓落实、解难题”三个专题进行研讨。结合本行实际开展调研,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各部室配合进行调研。认真检视问题,针对过去内外部检查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进行梳理,分类对照,列出清单。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认真自省,检视问题,举一反三。整改提高,针对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该行组织收看专题教育片,增强学习的灵活性和生动性。组织党员积极开展扶贫下乡送温暖活动,加强党员积极性,提高党员服务意识。

  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支行党支部注重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业务发展的具体行动,拿出硬措施,真成效。促进了业务工作稳步发展。新核心系统上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项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房县支行
作者:金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