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顺利完成提升基层员工薪酬待遇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3

根据《江西分行关于加快提高基层员工薪酬待遇的实施方案》。为切实把总省行党委对基层的关怀传达到位,把对基层员工的好事办好,新余分行人力资源部针对此次提升基层员工薪酬待遇工作,按照《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本行实际,薪酬福利岗人员连续努力多日,排除时间紧、涉及人员多、“双重身份”人员需明确甄别等困难,确保不错发、漏发每一位享受该政策的员工,在新年元月员工薪酬工资发放前顺利完成了此项工作。 

基层员工是企业的生产力,我行此次落实省行提升基层员工薪酬待遇工作势必让生产力得到更好地发挥,从而激发基层员工对全行付出更多的热情和投入,引领员工尤其是基层员工营造凝心聚力的氛围、树立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2019年对全社会来说是“物价上涨年”,而2020年随着提升基层员工薪酬待遇工作完成、随着员工更加敬业的投入、随着全行“开门红”及业绩的增长,对我行员工,尤其是基层员工来说将是“工资上涨年”!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