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积极开展“换新钱过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为烘托吉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满足广大城乡居民辞旧迎新之时对“财运好、福气到”的美好期望,在新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新华支行积极开展“换新钱、过新年”活动
一、精心组织、加强领导。按照总行要求,精心部署,成立了由分管行长任组长、运行管理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方案,确保“换新钱、过新年”活动顺利开展。
二、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活动见成效。该营业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显示“换新钱、过新年”活动标语。该网点确保设立专门兑换新钱窗口,保障新券供应。
三、合理测算计划,制定投放措施。一是安排专人对网点的现金收付情况和日均兑换总量进行测算,合理编制原封新券投放计划。二是及时掌握网点库存变化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四、积极拓宽兑换渠道,确保两节新钱供应。一是要求营业网点柜台现金支付大面额100元券全部是原封新券。二是要求ATM机支付的钞票不低于九成新。三是积极联系用现量大的商场、超市进行专门集中兑换,确保元旦、春节期间新钱供应。新华支行 李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