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加强疫情期间客户端管理

发布时间:2020-02-17
 工商银行萍乡分行高度重视客户端信息安全工作,切实落实防病毒措施,加强疫情期间客户端信息安全管理,杜绝客户端感染病毒的现象发生。
该行的所有使用的客户端都按要求安装了防病毒软件,自助机具及时安装了防病毒软件,所有外挂设备接入前均进行一次手动防病毒扫描检查,在使用外部移动存储设备输入客户端必须前先断网后启用该行防病毒网络版专用软件进行查杀。并设立专门的病毒防范管理员,及时提示杀毒指南和操作步骤,发布在内部网络和内部信箱的显著位置,做到人人能懂、人人会用。另一方面,要求员工下班前必须及时关闭办公电脑,避免在非工作时间段感染或传播病毒事件发生。同时,每周最少使用一、二次该行趋势防病毒软件进行全盘扫描杀毒。如出现疑似感染病毒的现象,必须关闭正在运行的软件,中断网络,及时向网金部报告。
针对近年来木马等恶意程序入侵计算机感染病毒现象频繁的情况,该行明文规定,不能轻易打开来历不明的邮件,尤其是该邮件的附件内容,不能轻易点击访问陌生网站,严禁拷贝外来不明文件,防止网络诈骗。从源头上堵住客户端感染病毒的现象发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