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邵阳县疾控中心为昭阳农商银行赠送口罩7000个

发布时间:2020-02-22
邵阳县疾控中心为昭阳农商银行赠送口罩7000个
中国金融网讯 “我们没想到,县疾控中心会给我们先后送来7000多个口罩,心里蛮舒服。”2月21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自北发出由衷的感慨。
该行有干部职工400多人,因工作职能需要,总行营业部、29个基层网点人员天天要上班,每天工作在第一线人员超过300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行虽然先后购进了一批防护口罩、医用手套。但没想到防控时间会拖这么长,每天需用量这么大,且疫情结束后,这些防控物资基本上用不上。加上直属省农信联社管,财务制度很规范,物资采购手续比较繁琐,故采购时基本上是量入而出,以至于在结束时间无法确定情况下,防控物资难免出现告急。
2月16日,该行前期储备的防疫物资即将耗尽的信息,通过业务关系传到县疾控中心领导的耳朵。17日上午,该中心立即安排专人,为该行送来口罩3500个。当得知该行每天的消耗量要好几百后,疾控中心人员及时给领导反馈,并在几天后又送来一批,累计赠送7350个。
(作者:黄又生 邓鑫)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