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进一步深化反洗钱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了提升反洗钱岗位人员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工行金华浦江支行进一步深入开展反洗钱培训考试工作,对学习计划进行了明确,深入学习反洗钱法律法规、典型案例分析等,有力促进反洗钱队伍建设。
一、加强组织协调。制定反洗钱培训计划,明确培训方式、时间、内容,并在每次组织培训后进行考试检验。对于考试成绩进行全行通报,不合格的予以补考,要求牢记于心,而非流于形式。考试后,下发培训材料,要求值班经理利用三会重复强调学习,并要求各岗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取得实效。
二、专业问题解答。为了更好地将反洗钱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帮助及时解决学习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该行特别成立反洗钱培训支持小组,及时、专业的帮助,解决疑难问题,提升学习质量。
三、开展集中交流。为便于学员间交流学习心得,该行一改以往课堂培训方式,组织员工开展工作心得交流会、展示会,其中重点对反洗钱法规中客户身份识别要求、客户洗钱风险等级的动态调整、防范利用电子银行洗钱、培训课件中的相关案例等内容展开讨论,提升员工学习热情。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