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聚焦“银校通”推动对公客户拓展取得新成效

发布时间:2020-02-27

工行宜春分行聚焦“银校通”推动对公客户拓展取得新成效

工行宜春分行从当地学校和学生家长的实际需求出发,推出“银校通”服务,全力打造贯穿校园财务智能管理和学生家长便捷缴费的校园金融服务场景,积极拓展院校客户取得新成效。
一、深挖源头客户。该行积极加强政府之间走访联系,走进教育部门直接了解学校有关信息,做好实际调研和评估,制定营销方案,明确目标学校清单,排选优质客户,锁定拓户目标,通过校园宣传、推介、引导、协助、办理、上门等多种营销手段抢抓客户资源。
二、增强获客空间。以学生缴纳学费业务为切入点,增进银校之间的关系,有效扩大电子银行产品在年轻客户群体的渗透空间。高效、快捷、方便的缴费体验,受到了学校和学生的一致好评。通过“银校通”业务平台,不仅让学生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银e缴费和工银e支付等业务有进一步的了解,也为电子业务拓展取得了更大的获客空间。
三、提高客户忠诚度。该行深知专业服务对提高客户忠诚度的重要性,及时做好银校通业务的跟踪维护,用过硬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牢牢抓住客户。建立服务台账,做好技术培训,做到跟踪到位、反应迅速、维护及时,以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从而口口相传,有利于更好地推广银校通业务。
四、拓展学校市场。以“银校通”业务为突破,积极创新和推广优势产品,深入拓展学校市场,制订了“银校通”简易营销流程和操作流程,为推广和争取“银校通”业务在更多学校落地提供借鉴。同时,以领先的服务优势,勇做学校市场缴费市场的开拓者,为工行抢占学校市场、挖掘他行客户,并进一步做大、做深学校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陈莉
 
 
来源:
作者:陈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