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0-03-06
2月17日,临商银行日照分行召开行务会,安排部署疫情期间营销工作,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在强调,制定多项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旺季营销“组合拳”。
一是做好网点服务工作。根据网点营业时间,做好轮班值守,保障网点基本服务和设施正常运行,切实加强网点消毒和基础防护工作。
二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持续坚持微信群每日报告制度,加大疫情排查力度,到对员工在健康情况进行实时动态监测,并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增强全员疫情防控能力。
三是推进移动办公。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集中开会和聚集性活动,在不泄密的情况下通过微信、钉钉等线上渠道,确保信息畅通,及时掌握情况。
四是积极开展旺季营销。疫情防控仍在进行,旺季营销不放松,在营销中要注意自身和客户安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做好客户维护工作,积极开展线上营销。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旺季业务营销攻坚战。
 
来源:LSRZ
作者: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