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海门解放路支行服务线上线下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0-03-13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冠肺炎给银行人的“开门红”带来了考验。疫情肆虐,很多银行员工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最热切的话语温暖着被疫情困扰的人们,扎实做好银行服务工作。 
         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南通海门解放路支行多措并举,努力实行“服务不打烊”,隔离的是病毒,但不隔离服务。理财经理加班加点,通过电话、短信及微信向客户提供专业资产配置建议及理财产品信息,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远程自助办理,告知网点营业时间及线上服务措施。打造微信金融小店,客户金融生态圈,满足客户线上金融理财的需要。一对一的微信问候,业务操作指导,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疫情期间一天,黄女士有一大额资金需要转账,但是U盾链接口出了故障,短信支付又只有5000元的额度,十分着急,由于交通管制封路,实在无法到店办理业务。理财经理告知客户可以调整短信支付额度,但是客户不会操作。理财经理通过手机截屏做成一张张图片操作流程,顺利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客户对理财经理的服务十分感谢。
         银行线上服务不打烊,线下服务也不含糊。早上员工到达网点做好网点班前消毒,做好自身体温测量登记。一开门网点主任、理财经理、大堂经理,一个手持体温计右手消毒剂,一个持笔登记客户的体温及住址电话,做好信息备案,一个引导客户一米间隔取,做好业务引导员。“口罩戴好,注意间距,安全第一!”“存单近期到期了不转的到3月底都是按定期利息算的,没特别情况,建议疫情过后再来呢。”“您放心我们这里两三个小时就消毒一次。”“我这有个口罩,您戴好!”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温暖着每个到店客户,缓解着人们焦虑的心情。店内严格控制聚集人数,调度井然有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忙了一整天,班后还得再消毒杀菌,生怕落下一个角落。网点一些列举措得到了客户的支持与赞扬。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服务,工行线上线下联合出击,打好防疫攻坚战,做好客户服务与维护。坚守在一线岗位上朴实而又坚强的银行人,逆行而上,宁愿自己冒险也要保障网点客户的需要与安全,不求关注,不求点赞,打造着“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
作者:曹敏华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