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营业室深入开展“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进一步推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增强网点合规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在着力推进业务营销的同时,营业部营业室强化四项措施做好网点2020年案件防范工作,深化“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成果。
    一是加强教育、自查和监督工作。强化员工的遵纪守法意识,树立“不玩小聪明、不打小算盘、不谋小利益”的合规理念,营造廉洁自律、安全第一、规范至上的良好氛围。
    二是组织重新签订《廉洁合规从业承诺书》,督促领导人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员工的教育和行为排查,严防案件和违规事件的发生。
    三是建立日常风险预警机制,形成上下联动、信息共享的风险预警体系,实现及时预警和快速化解风险。
    四是强化员工行为管控。对近期案防工作进行总结,着重分析本行案件防范关键环节管理情况,查找各专业运行操作中的风险隐患和案件防范工作的关键环节,同时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的人,入情入理,效果震撼。
 
来源:
作者:周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