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召开三季度案防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合规底线意识,夯实案件防控基础,持续推进案防长效机制建设,8月20日,营业部召开三季度案件防控联席会议,支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合规经理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7起泄露客户信息案例,深刻揭示了问题发生的主要原因,讲述了正确依法收集、使用客户信息的方法,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做好对涉及客户信息的使用和管理,各单元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合规管理的“一岗双责”,一线员工也要承担起合规操作的直接职责,双管齐下共同构筑客户信息安全的坚强堡垒。随后,纪检委员传达了《关于五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以胡怀邦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加强警示教育和对照检查的通知》,一件件令人深思的反面案例切实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防腐拒变的思想堤坝。最后,委派营运主管从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尽职调查等规章制度方面再次对保护客户信息安全作出强调,要求全体员工对制度充分理解和贯彻落实,不踩操作红线,守牢规章底线,合规经营为支行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郑舒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