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多形式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战略部署,积极响应上级行及人民银行的号召,同时加强网络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井冈山市支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有关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系列活动。内容及形式丰富多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高度重视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成立了宣传领导小组,负责统筹组织此次宣传活动,明确活动主题、内容、形式、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小组成员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
 

二、有序开展

该支行为了更好地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发挥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宣传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地对网络安全意识的提升加以宣传。一是以物理网点为依托,加强阵地宣传。在辖内各营业网点摆放、发放宣传折页,向客户介绍了如何安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借贷等金融科技产品,增强了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个人金融信息不受侵害。二是依托部署在营业网点的多媒体播放系统播放金融网络安全公益短片和网点外的LED屏播放“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宣传口号,加深客户对金融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三是依托互联网媒体,通过微信朋友圈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发布网络宣传报道,加强线上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使更多的社会公众知晓金融网络安全知识,让邮行的大行社会责任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通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系列活动,让大家对网络安全知识有了新的认识,更扎实地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在增强广大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来源:
作者: